Dinner special:

Tagliatelle in asparagus,mushroom, smoked sausage and basil pesto sauce parmesan cheese on top

今日特餐:
蘆筍磨菇燻火腿青醬寬蛋麵

菜單上也就這一樣。

有個坐轎子上學的傢伙從三點半就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「晚餐吃什麼?」「什麼時候吃晚餐」「可以吃晚餐了嗎?」「你要去煮晚餐了嗎?」

他吃了一顆蘋果之後,又吃了兩顆橘子,最後他看廚房沒有動靜,他娘還在教他姊數學作業,於是他又吃了一根香蕉。

五點的時候,他說他要吃點鹹的,火腿正好是他現在想的。

他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!他不知道,他娘教他姊數學的時候,就像在對招練功,一不小心氣息岔了,就會走火入魔!「多思則神怠,多念則精散,多欲則智損,多事則形疲」。俊雅逸秀的「一陽指」就會變成邪魔歪道的「九陰白骨爪」,「玉女劍」「美女拳」就會變成「打狗棒法」「獅吼功」。

他唉唉叫冰箱打不開,火腿吃不到。她一臉「大俠,求你放了我一馬」。我只好放下原子筆,穿上圍裙,煮飯去!

一邊切菜一邊良心發現的想,當年我背sine,cosine背到昏天暗地,人家輕輕鬆鬆按計算機!結果發明唉鳳、唉佩、唉唉唉的是人家西方人,可能他連心算都不會!所以,「一張電影票9鎊,存錢筒裡有48鎊,總共可以買幾張票?」這樣的題目是乘還是除,還不會有什麼關係?又後來,她算9*4=36餘12,因為我們家就4個人,剩下的繼續存在存錢筒,又為什麼不可以?我是在兇個什麼勁?

他就是餓了,五點先吃晚餐,吃過晚餐再繼續陪姊姊練功,算「一個小時跑9哩,8個小時跑幾哩」。這樣就不會心燥胃急,為什麼死腦筋?

星期六的晚上,換爸爸去上班,媽媽留守家裡,我也要當那個陪他們吃爆米花看家庭電影的酷媽。作業明天早上她自己寫,有問題不會再問我就可以。我已經保證明天絕對不會沒耐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猴老大 的頭像
    猴老大

    猴老大

    猴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